適用於 Windows 的免費遠端桌面軟體,可讓您隨時隨地透過網際網路遠端存取個人電腦或伺服器。

  • AnyViewer
  • 軟體版本 : 4.2.0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17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41.33 MB
  • 點閱次數 : 5,849下載次數 : 61
  • 更新時間 : 2024/1/1 上午 02:27:11

軟體簡介

AnyViewer 是一款全面的遠端瀏覽、遠端控制和遠端支援軟體,可讓您遠端協助客戶、與同事協作、幫助您的朋友和家人,或輕鬆連接您自己的設備。
安全可靠 : 對於遠端連線,安全性可能是用者關心的第一件事。 AnyViewer 由橢圓曲線加密 (ECC) 加密保護,保護您的資料免遭洩露。
快速穩定 : AnyViewer由強大的技術團隊開發,可以幫助您完成從一台電腦到另一台電腦或多台電腦的穩定快速的遠端連線,並具有並具有高畫質。
靈活全面 : 直觀簡潔的界面引導您輕鬆遠端存取電腦。 同時,遠端桌面管理器具有靈活的連線方式並且支援自動更新。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AnyViewer 能為您做什麼?


遠端存取工作電腦
當您不在辦公室時,需要使用存儲在工作電腦上的基本資料嗎? 別擔心,遠端桌面連接工具可以幫到你! 遠端存取程式使您可以從任何地方存取您的工作電腦,然後您可以使用儲存在辦公室電腦中的檔案和資料夾。

為您的朋友或客戶提供遠端支援
您是否曾要求您的朋友或客戶在遠離他們時運用技術來使用他們電腦中的應用程式? 為什麼不使用遠端桌面管理器來建立遠端桌面連接? 然後,您可以存取和控制您朋友或客戶的電腦,然後直接為他們提供技術支援,而不是口頭解釋。

遠端控制另一台電腦
當您需要控制另一台電腦執行應用程式或玩遊戲時,借助可靠安全的遠端控制軟體,您可以輕鬆地從台式機或筆電存取和控制遠端電腦,然後您就可以像往常一樣操作被控制的電腦。


查看 AnyViewer 的計劃和定價

免費版的功能限制 :

快速
2并發連接(通道)
已設定一鍵訪問的電腦3
託管電腦(顯示在“當前連接”列表中)10
一对2遠端存取
工作時間支援
無人值守訪問
最大檔案傳輸速度: 500 KB/s
100 個檔案.
2 個檔案同步傳輸
單個檔案大小限制: 100 MB
操作捷徑
在會話中文字聊天
禁用控制端的滑鼠和鍵盤
隱私訪問控制 (未提供)

AnyViewer 完全免費嗎?
是的,個人使用AnyViewer是完全免費的。

AnyViewer安全嗎?
AnyViewer由橢圓曲線加密(ECC)進行端對端加密,可防止您的資料在遠端連接期間洩露。

登出和重新啟動電腦後,我還可以繼續建立遠端連線嗎?
當然,在登出和重新啟動電腦後,您依然可以使用AnyViewer控制遠端電腦。

支援的作業系統 :

  • Microsoft Windows 7(所有版本,32 位和 64 位)
  • Microsoft Windows 8.1(所有版本,32 位和 64 位)
  • Microsoft Windows 10(所有版本,32 位和 64 位)
  • Microsoft Windows 11(所有版本,32 位和 64 位)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所有版本,32 位和 64 位)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6(所有版本,32 位和 64 位)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9(所有版本,32 位和 64 位)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22(所有版本,32 位和 64 位)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